G30 VISION / 表达与领悟,我所专注。

主题:《同心馒头店》(4P)

难得的机会深入到社区进行拍摄,被拍的对象是一对共同经营路边馒头店的小夫妻。他们是外来人口,据居民反映,平日忠厚老实,做事本分,多年来勤勤恳恳,生意一直很好。向主人公说明意图后,经允许我拍摄了一些画面,欣慰的是他们不算拘谨,有条不紊地忙活着。我一边拍摄,一边与他们交谈,夫妻俩很随和、淳朴,脸上不时带着喜悦。我相信,那喜悦不仅仅出于一种被拍摄时的新鲜感,更是一种幸福感的流露...

我理解的“百姓的幸福感”包括:和睦的家庭,恩爱的夫妻,健康的身体,足够花的人民币...

2015.3.17 BY NIKON D610(Nikkor VR 24-120mm f/4G ED)

评论

热度(2)

© 磊歌视界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