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30 VISION / 表达与领悟,我所专注。
思考是为了突破困惑,人类因此才更聪明。
陈旧的事物并非一无是处,也有其情趣,也有过它的故事。
即便名称已不具备名分,然认同它的记忆始终扎在心底,这就是根。
失去色彩的也许只需粉刷便可再生,笑叹对面的我如何能抗衡。
古有千里马骈死于槽,今亦会有才百无一用。
年轻人一直走在新潮路上,可知长者也能掌控智能,搭上时代的末班车。
任你跑得再快也追不上时代。
最不显眼的可能是最专业的。

我的视界/那一路情思

图/文:磊歌

对于摄影,我所能理解的是如何将思维和情绪通过影像表现出来,这个转换过程其实是很复杂的,并非人人皆可,也非你我不可。你对待它越是真诚,真诚到无所不思,真诚到身无旁物,真诚到困惑/冲破/再困惑/再冲破,真诚到携带它与时代俱进着...就越有可能看到心内的那片海。即便输出成果并不一定被别人认同或揣摩,但自己已然无悔今生与之相伴。

2016.8 BY Canon Powershot G7X

评论

热度(12)

© 磊歌视界|Powered by LOFTER